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开机黑屏光盘修复windows7系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9-03-18 10:24:0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Windows内存诊断

系统图像复原

启动修复

光盘修复windows7系统的方法

windows7开机黑屏光盘修复windows7系统的方法

Vista SP1 Beta版包括一个可以让用户轻松创建一个系统修复光盘的功能,windows7ios镜像安装,但这个功能最终版Vista SP1把这个功能抛弃了。Windows 7重新恢复了这项功能,windows7怎么重置系统,在开始菜单搜索框中输入“系统修复”,你就可以打开这个功能。

系统恢复

命令提示符

在光驱中放入光盘,从光盘重启计算机。你会看到一下系统恢复选项:

[摘要] Vista SP1 Beta版包括一个可以让用户轻松创建一个系统修复光盘的功能,但这个功能最终版Vista SP1把这个功能抛弃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开机黑屏光盘修复windows7系统的方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方法 修复 Windows7 光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