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如何修复电脑海尔轰天雷T系PC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7

发布时间:2019-03-21 10:30:26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轰天雷T系列



配置升级价不高 海尔轰天雷T系PC谍照

据了解,作为微软的深度合作伙伴,海尔系首批与微软合作执行免费升级计划的厂家之一。为了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体验到Windows7的卓越性能,海尔此次共提供了四款机型参与Windows 7升级计划。这其中,包括了轰天雷T系列的三个型号,而另外一款机型,则是海尔新极光V5-B020。

据了解,由于Windows7专门针对四核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处理,升级Windows7后将使轰天雷T系列的运行更加流畅,将带给用户更好的操作体验。

“这四款升级机型的市场关注度都很高,其中T系列在预售阶段就已经引起轰动,加上这次提供的免费升级Windows7的服务,销售更是一路上升。”经销商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说。

自8月中旬开始预售,小马windows7激活工具64,海尔新推出的中高端游戏PC轰天雷T系列,凭借着强劲均衡的性能表现,以及酷炫时尚的外观设计,关注度不断攀升。今天我们从海尔经销商处从即日起,凡购买海尔电脑轰天雷T系列新品的消费者,仅需提供邮寄服务费,即可以在今年10月22日Windows 7正式发布后,享受免费升级服务。同时,消费者也将获得由微软提供的正版Window 7操作系统光盘。据悉,本次活动将于2010年1月31日截至。

由于海尔此次参与升级活动的四款机型都配置了家庭高级版的Vista操作系统,windows7镜像文件怎么安装,根据对应升级的原则,届时用户可以直接升级至Windows 7家庭高级版,让购买海尔轰天雷电脑的用户更快的体验到微软最新操作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如何修复电脑海尔轰天雷T系PC可免费升级至Windows7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海尔电脑 轰天雷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