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 工具,趣头条遭下架后又在App Store重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9-05-20 16:01:1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趣头条 (2)

5 月 19 日,windows7系统安装,趣头条产品遭到苹果应用商店下架,windows7系统到手机u盘启动,在App Store无法搜索到趣头条,在小米商店等安卓市场暂时未受到影响,可以被搜索到、下载和使用。趣头条方面对此回复称,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并在紧急排查相关问题,苹果手机已安装用户暂不影响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昨天,趣头条被App Store下架之后,今天该平台iOS版目前已在苹果App Store重新上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根据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 2019 年 3 月趣头条MAU已经达到 5880 万的规模,可见趣头条下架会对不少用户产生影响。目前,趣头条尚未对具体下架的原因作出具体解释。有网友猜测,也有可能是触犯了苹果商店的规则。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 工具,趣头条遭下架后又在App Store重新上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