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7系统IE8最小窗口大小限制

发布时间:2019-05-29 11:09:2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韩国区技术支持客户经理Nam Seungho透露:“我的一位客户找到我,询问为何IE8无法打开140像素宽的窗口。如果你调整IE浏览器窗口大小,那么IE浏览器的最小窗口只能调整到250(宽)x 100(高)像素。这就是最小窗口大小,你无法把IE7或IE8的窗口宽度调整到140像素。”

  据国外媒体报道,IE7和IE8(包括Windows 7默认IE8)最小窗口宽度被限制在250像素,而最小窗口高度被限制在100像素。微软公司表示,IE浏览器窗口大小限制是不变的。


  如截图所示,IE8的最小窗口依然显示前进和返回按钮,以及地址栏和收藏夹。其他浏览器则不同。Opera 10.50和Firefox 3.6的最小窗口尺寸基本相当,windows7专业版简体中文官方,它们都保留了最小化和关闭按钮。谷歌Chrome 4.0的最小窗口有些特殊,其最小化,还原和关闭按钮都悬浮在窗口上部。

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7系统IE8最小窗口大小限制

  大家可以从截图对比Windows 7旗舰版IE8与其他浏览器的最小窗口。可以看出,windows7重装系统联网,相比Firefox 3.6,Opera 10.50和谷歌Chrome 4.0,IE浏览器的最小窗口要远比这些浏览器大。

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7系统IE8最小窗口大小限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怎么查看器,Windows7系统IE8最小窗口大小限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谷歌 IE7 ie浏览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