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非常出色!认识Windows7系统任务栏特性

发布时间:2019-05-29 11:10: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在Windows7中可使用 Aero 桌面透视快速预览打开的窗口,而不必离开当前的窗口。当用户鼠标移动至任务栏中的程序图标时,windows7激活教程,该图标上方将显示已打开文件的预览缩略图,此时将鼠标再移至其中任一缩略图时,即可在桌面显示该窗口,将鼠标移去,窗口即可消失,桌面即可还原。

预知打开文件数

    二、Aero预览窗口

图1 任务栏中应用程序图标

图3 桌面显示程序窗口

在Windows7任务栏中左侧列出了一些常见的应用程序图标,windows7激活码在哪里找,当运行应用程序打开文件时,任务栏中会显示该应用程序的图标。



若是用户用鼠标单击任务栏中某个程序图标时,程序图标上方会显示可停留的缩略图,将鼠标移至其中任一缩略图上,可自由显示并切换桌面显示窗口。需要在桌面显示某窗口时,用鼠标点击该窗口缩略图即可。

当用户利用某应用程序打开多个文件时(如IE9浏览器,打开多个网页时),任务栏中该类图标将会层叠显示,而层叠数一般就是该类应用程序打开文件的数目。

图2 图标上方缩略图


    【前言】目前有多少人在使用Windows7?据最新消息微软已成功售出4亿份正版操作系统,加上市场上流传以Win7旗舰版为首的盗版Win7系统下载,Win7激活次数可能已经超过10亿……

    一、预知打开文件数

预知打开文件数

    【IT168 应用】对于电脑用户来说,任务栏也是一个常见的桌面功能区,即桌面底部那熟悉的水平长条,其中列有打开的各个文件和程序。在Windows7中,任务栏的功能和设计得到了更多的改进,功能更强大。

有时,也可以通过任务栏中某类应用程序图标层叠数,得知该类应用程序打开文件的数目。

预知打开文件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非常出色!认识Windows7系统任务栏特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