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图片编辑如何减淡图片的亮度,微软修复Windows系统重大IE漏洞 XP用户被排斥在外

发布时间:2019-06-13 13:07:3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来自信息安全公司的估计,全球仍有近15%至25%的PC仍采用Windows XP系统。由于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XP的技术支持,这一漏洞可能导致黑客完全控制受影响的系统,随后进行恶意攻击行动。

QQ截图20140428095410

网络安全软件制造商FireEye披露了此次重大漏洞,并表示一个复杂的黑客群体正利用该漏洞发起代号为“秘狐行动”的攻击活动。

微软修复Windows系统重大IE漏洞 XP用户被排斥在外

周六,微软在信息安全网站上公布了修复漏洞的计划。微软表示,windows7旗舰版激活码2015,这一漏洞存在于IE 6到IE 11等各个版本中。而据市场研究公司NetMarketShare的数据显示,目前所有版本的IE在PC浏览器市场的份额总和达到了55%。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六表示将加速修复Windows系统一重大IE漏洞,而黑客已经利用该漏洞攻击了一些美国公司。但是,微软将不会为XP用户提供此技术支持。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windows7镜像怎么安装,建议Windows XP用户升级至最新版的Windows 7或Windows 8。(易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图片编辑如何减淡图片的亮度,微软修复Windows系统重大IE漏洞 XP用户被排斥在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漏洞 windowsx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