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自带的天气怎么设置,Windows优化大师推出免费标准版

发布时间:2019-06-22 08:28:5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1)、增加对多核处理器的各核心温度分别监测。
  (5)、主板管脚重定义。
  (6)、增加对AMD SB700 SMBUS总线的支持。
  (3)、增加了Wopti π供用户参考。
  (2)、增加了对Winbond W83627EHFG探测芯片第二路CPU风扇的检测。

1、改进了系统信息检测。
  (7)、增加对Abit uGuru传感器的支持。

从今日发布的Windows优化大师 V7.76 Build 7.905开始,windows7系统安装镜像,重装windows7系统,今后的优化大师会分成两个版本:免费的标准版和收费的专业版。按照官方的推介,标准版是适合绝大多数电脑用户的全免费版本,而专业版适用于对电脑较熟悉的专业用户。

3、增加文件系统优化设置向导。
    注:仅对支持核心温度分别监测的多核处理器有效。
  (4)、调整端口读取方式,避免和SpeedFan在某些情况下的冲突。

Windows优化大师 V7.76 更新说明:

6、改进了垃圾文件清理。
5、改进了后台服务优化向导。
7、其他一些细小的调整与改进。

  (1)、全面改进了CPU和内存评估算法。提供准确的CPU和内存性能评估手段。
4、系统个性设置中的OEM信息设置中增加一些知名厂商的信息。
  (8)、改进了硬盘信息检测。
  (3)、增加通过ACPI获取CPU温度的方式。
  (2)、增加了硬盘性能评估供用户参考。
2、全面改进了系统性能测试模块。

下载页面:Windows优化大师 V7.76

Windows优化大师年初被成都共软网络科技高价收购,现在终于有了引人注目的改变。

专业版除了提供增强的系统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和系统维护功能之外,还附带了Wopti流氓软件清除大师,另外优化大师论坛还为专业版用户提供独立的技术服务通道。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自带的天气怎么设置,Windows优化大师推出免费标准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软件 优化大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