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初始状态,Windows RT越狱工具下载 附安装使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9-06-21 16:51:5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安装使用教程

不过在今天又有一位大神级黑客netham45在XDA开发者论坛上发布了一个Windows RT平板机越狱工具,该工具就是通过改良clrokr的越狱方案而开发完成。这款工具更适合给普通用户使用,通过修改Windows RT系统内核的一个特定部分,让用户更改系统的最低签名等级,windows7盗版怎么激活,运行未获签名的应用程序。

?attachmentid=1633041&d=1357821202

【科技讯】1月11日消息,前不久,国外一名安全研究员clrokr称找到了一种让桌面应用程序运行在微软ARM系统中的方法,可以让用户们在Windows RT运行未签名的桌面应用。但这个越狱方法还是很不完善的,因为在每次重启之后系统都会复位到正常状态,如果想使用此前的应用就必须再次进行越狱,这无疑是非常繁琐的。

?attachmentid=1634373&d=1357860166

在平板机上解压缩该工具,双击runExploit.bat即可。首次使用该工具的时候它会运行Powershell来安装ModernUI应用,电脑windows7系统,按照提示安装即可。

越狱文件下载(2.77MB):


——按住音量降低键;

——等待runExploit运行完毕。

——启动你的Windows RT平板机并登录;

    安装:

使用:

微软的一位发言人向媒体称确定Windows RT的越狱行为不会带来任何安全威胁,还赞扬了黑客这次别出心裁的越狱。不过微软表示不建议普通用户们进行越狱,并会尽快修复这一越狱漏洞。

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初始状态,Windows RT越狱工具下载 附安装使用教程

——运行runExploit.bat,等待它执行(约20秒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还原初始状态,Windows RT越狱工具下载 附安装使用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工具下载 越狱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