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7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图片编辑器,苏宁今起独家预售微软windows7系统

发布时间:2019-06-22 17:25:1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此次在苏宁预售的windows7系统分为家庭普通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4个版本。其中win-dows7家庭普通版预售价仅为399元,家庭高级版699元,windows7 64位旗舰u盘安装,专业版预售价为1399元,最高级的旗舰版预售价为2460元。

Windows7系统是微软推出的下一代操作系统,它集合了XP的实用与Vista的华丽。Windows7的设计主要围绕五个重点:针对笔记本电脑特有设计;基于应用服务设计;用户个性化;视听娱乐优化;用户易用性新引擎。Windows7做了许多方便用户的设计,如快速最大化,窗口半屏显示,跳跃列表,windows7 64位旗舰版价格,系统故障快速修复等,这些新功能令Windows7成为最易用的Windows。Windows7还大幅缩减了启动速度,同时资源消耗更低。

从今天开始,微软新一代windows7操作系统将在苏宁电器接受预定,苏宁也是此次微软windows7上市3C渠道的国内唯一合作伙伴,全球同步首发。首批预售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6个城市。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图片编辑器,苏宁今起独家预售微软windows7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7 预售 苏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