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之家体验4款入门合资SUV多媒体系统 谁能满足实用且有趣?

发布时间:2018-08-19 15:03:4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蓝牙电话功能
     





  3款高配车型搭载8英寸触控屏



  现代ENCINO与斯柯达柯米克一样都搭载了8英寸触控屏,windows7 64官方,在功能丰富程度上也能够让人满意。而在系统界面UI设计、实体按键布局、功能人性化程度方面,现代ENCINO相比斯柯达柯米克还稍有不足之处。此外,斯柯达柯米克搭载的在线互联、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我们暂未在现代ENCINO上详细体验到。



  现代ENCINO














     多媒体音乐功能

  
  手机映射/互联功能
  编辑点评:不看不知道!就连15万以内的合资品牌SUV,也已经在车载多媒体系统方面发展到了如此丰富、有趣的程度。4款车当中,实用性最强、功能最为丰富的无疑是斯柯达柯米克,它给人感觉并不花哨,所搭载能功能大部分都是用户在日常实际能够频繁使用到的。此外,苹果windows7系统,日产劲客虽然功能偏少,但它的售价也相对偏低,整体性价比依然出众。本田XR-V的多媒体系统稍显老旧,值得期待它的换代作品。现代ENCINO则属于外在花哨的类型,系统在实际使用时需要有一定的熟练过程才能更好掌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之家体验4款入门合资SUV多媒体系统 谁能满足实用且有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