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发布两年后 Win8.1市场份额终于超过XP

发布时间:2018-10-01 15:31:3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computer哥

正在播放

在发布两年后,Windows 8.1终于在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中超过了Windows XP。

发布两年后 Win8.1市场份额终于超过XP

XP弱爆了!7年老电脑:Win8完胜WinXP

最近一段时间,Windows 7和Windows 8.1的份额都有所增加,Windows XP和Windows8的份额则有所下滑。微软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届时,Windows 7和Windows8.1用户都将在一年内获得免费升级资格。而WindowsXP或Vista则需要支付费用。所以,想要获得免费升级资格的用户可能会尽快转用这两款较新的系统。

Windows10的技术预览版去年10月发布,因此份额仍然很小。该系统今年6月的份额为0.16%,略高于5月的0.13%,7月的数字可能只会小幅提升。不过,安装windows7 iso,如果有足够多的用户使用微软提供的免费升级权限,8月的份额就会大幅增加。

XP弱爆了!7年老电脑:Win8完胜WinXP

8'55''

以今年6月的网络流量计算,Windows8.1今年6月的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为13.1%,略高于5月的12.8%。与此同时,XP的份额则从5月的14.6%降至6月的11.9%。

发布两年后 Win8.1市场份额终于超过XP

整体而言,windows7产品秘钥,Windows仍在桌面市场占据主导,6月合并份额为90.8%,低于5月的91%。Mac OSX仅为7.5%,Linux为1.6%。(长歌)

推荐视频:

QQ播客

22350

排名第一的Windows 7份额仍在上升,从5月的57.7%增加到6月的60.9%。Windows 8依然排名第5,落后于苹果Mac OS XYosemite,份额从5月的3.5%降至6月的2.9%。

发布两年后 Win8.1市场份额终于超过XP

微软希望借助Windows 10来吸引大批对Windows8失望的用户,尤其是台式机和笔记本用户。为此,这款系统引入了开始菜单,而且允许用户以任何尺寸在桌面运行Windows应用。微软还将Windows10定位为PC、平板电脑和手机的通用操作系统,希望吸引更多用户融入这套生态系统。

腾讯科技讯 7月2日,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Windows 8.1和Windows7的网络流量份额都在增加,而Windows XP却在减少。这有可能与微软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政策有关。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发布两年后 Win8.1市场份额终于超过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发布两年后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