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64位[三六零]关于近期win10系统更新补丁后导致蓝屏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04-17 08:17:3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补丁信息如下:

  2,如果已经遇到上述问题, 可以直接参考 安装补丁后无法进入系统解决方案 ,即可恢复系统正常使用。

  补丁更新内容可以参考: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4490481

  补丁更新内容可以参考: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cn/help/4489894/windows-10-update-kb4489894

  1,360安全卫士已经屏蔽这2个补丁,不会推送给卫士的用户, 但是win10系统的强制更新还再继续推送,

  2019 年 4 月 4 日, 微软发布的系统补丁,版本号: KB4490481(操作系统内部版本 17763.402)

  错误代码如下:

  近期360安全卫士收到多位用户的反馈:win10系统安装最新补丁后出现开机蓝屏现象,此问题原因是因为在3月20号,系统强制推送了相关的补丁,此次更新涉及到系统字体方面的特殊设置,可能导致系统停止工作并开机蓝屏,

  2019 年 3 月 19 日,微软发布的系统补丁,版本号: KB4489894(操作系统内部版本 17134.677)

  重点说明如下:

,windows7激活密钥,windows7镜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64位[三六零]关于近期win10系统更新补丁后导致蓝屏的说明。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