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系统30多项细节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

发布时间:2018-12-12 08:17:4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当然啦,windows7 64位安装步骤,除了系统底层的优化之外,在其他层面,努比亚Z17S也获得了相应的优化,比方说新增的世界杯日历提醒功能、应用中心的修复、桌面图标异常以及快充异常等问题均得到很好的解决。同时,windows7旗舰版镜像,相较于上一个V3.05版本,本次更新还修复了无极亮度手动微调失效的问题。

  在这么多优化下,相信努比亚Z17S的用户在更新过后可以感受到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那么作为努比亚第一款全面屏无边框旗舰,努比亚Z17S有什么亮点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而在配置方面,努比亚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拥有6GB+64GB和8GB+128GB两个储存版本可供选择。值得注意的是,努比亚Z17S所有版本均标配高读写速度的UFS 2.1闪存芯片,同时所采用的也是速度为1866MHz的双通道LPDDR4内存,理论上能达到更好的数据吞吐能力。

  下载地址:努比亚Z17S nubia UI V3.06版本更新 【点击查看详情

  作为努比亚的当家旗舰之一,努比亚Z17S在外观方面,凭借独家的“aRC”技术实现了无边框全面屏这两个手机设计的完美结合。因此,努比亚Z17S得以在屏幕尺寸达到了5.73英寸的同时机身宽度仅与普通5.2英寸手机相当。设计方面,努比亚Z17S采用了曲面炫光3D玻璃机身设计,同时极光蓝配色还加入了流光溢彩的纹理,颜值相当高。

30多项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

  根据官方放出的信息,本次努比亚Z17S的对应更新版本号为V3.06,其最大的更新亮点就在于对系统底层进行了超过30项全面的优化,为机器更加流畅提供保障。此外,本次更新还对文件系统的进行优化,同时系统APP“我的文件”也将更名为“文件管理”,进一步提升系统的文件处理体验。在多重优化下,相信本次更新会让努比亚Z17S更加的流畅。

30多项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

30多项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

  【IT168 资讯】随着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大,很多小伙伴对于手机的关注度也从硬件转向软件方面,毕竟系统UI是用户交互中最重要的一环,优秀的系统体验相信也会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不,近日,努比亚为旗下全面屏旗舰努比亚Z17S推出了nubia UI的版本更新, 根据官方的介绍,本次更新进行了多项系统优化和修复,大大的提升了系统的流畅度,强烈推荐各位持有努比亚Z17S的用户升级哦!

30多项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系统30多项细节优化 努比亚Z17S再获系统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