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win8.1正式版免费下载安装教程 1分钟搞定

发布时间:2019-03-05 11:05: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下面介绍如何在MSDN下载原版win8.MSDN隶属于微软,windows7 iso,里面都是原版系统。

win8.1正式版免费下载安装教程 1分钟搞定

[摘要]想把自己win7、XP、Vista系统的电脑升级到微软最新的win8 1,需要通过windowns在线升级到win8 1,其价格最少要998。

  首先先介绍一下原版和正版的区别,先了解一下这两个概念。原版:微软官方发布的系统,没有经过任何第三方处理,可以安装,但是系统没有激活。正版:只从微软官方正规渠道购买的系统,激活码是正版的。所以不是win8的用户,可以先下载原版系统,用某些特殊的方式激活,也可以正常使用,不过这个恐怕是微软不愿意看到的。

  11月15日消息,想把自己win7、XP、Vista系统的电脑升级到微软最新的win8.1,需要通过windowns在线升级到win8.1,其价格最少要998,这个还只是普通版的价格,windows7操作系统体积,要先付款才能下载系统。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1000元升级一个操作系统还是很心疼的。下面介绍如何免费下载微软官方原版的win8.1。

  1、百度“MSDN”,打开MSDN网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win8.1正式版免费下载安装教程 1分钟搞定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