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 xp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7全球份额首超XP

发布时间:2019-03-26 10:02:2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Windows 7全球市场份额首次超过Windows XP

据统计,Windows 7目前的全球市场份额为41%,以微弱优势超过Windows XP,后者的市场份额为40%。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激活windows7专业版密钥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网络跟踪研究公司StatCounter今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7终于在全球市场份额上超过了Windows XP。

Windows 7全球市场份额首次超过Windows XP

这两款系统之间的Windows Vista系统一直被认为是微软在操作系统领域的最大败笔之一,Vista系统的全球市场份额掉到了11%以下。苹果Mac OS X的市场份额稳中有升,目前大约为7%。

Windows XP系统发布于2001年,距离现在已有10多年的时间,但是现在仍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由于该系统的集团授权密钥在发布数周后即被黑客窃取,windows7iso镜像64位,结果造成了盗版横行的局面。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Windows7全球份额首超X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7 全球 份额 首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