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荣耀路由2智能小盒子轻松解决家里上网设置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26 16:00:12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回到App里就可以看到荣耀路由2这个设备了设置好路由器位置。就可以实现路由器管理了。可以查看实时网速。在工具箱中可看到各种常用工具。

正文

说到路由传统的路由一般像是飞碟一样至少有一根天线天线多的可以达到8根之多一定是天线多了信号才好吗荣耀路由2的外观设计一改传统路由器造型采用内置免调天线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打开蓝色的包装就看到一个方方正正的小盒子出现我们眼前。

荣耀路由器2采用全千兆和双频1200MB的WiFi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家里100MB以上的光纤宽带速度要求。内置双两根免调天线通过LDPC纠错算法保证信号传输更好。在现在日常周围都是2.4G网络强干扰的情况夏穿墙速度提升可达50%。

总结

经过几天的试用下来感觉荣耀路由2对于上一代我有测评过荣耀路由pro变化还是不小的。更简洁的外观设计使得摆放位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WAN/LAN口自动识别的功能可以让更多的小白用户简单上手。配合底部二维码下载的App一般用户简单两步就可以设置好家里的网络而且还有强大的App可以实现远程管理设置路由定时重启、访客网络等实用功能。在信号强度方面也可以轻松覆盖120平的户型对于有网络死角的情况也可以通过HiLink设置使得两款荣耀路由轻松桥接实现更好的网络覆盖。当然要是这款路由可以加入更多的接口的话会满足更多有高阶需求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之后会不会有荣耀路由2pro了。

荣耀路由2路由器

荣耀路由2路由器

荣耀路由2路由器

惯例信号测试数据就不一一附上了这里只附上客厅的信号测试数据。使用测试的笔记本网卡型号为杀手的1535。支持AC最高867MB速率。客厅位置理论是家里信号最好的位置毕竟距离路由器越近信号越强。

荣耀路由2路由器

荣耀路由2的附件也十分简单主机、电源适配器和快速入门手册。并没有附上网线一类的。

大家对于无线路由器应该都不会陌生毕竟现在人的生活都无法离开无线网络了。但是对于多大无线路由器产品一般小白用户都会头疼如何设置、安装、设置如何能让家里所有的设备都稳定上网

荣耀路由2路由器

对于一般路由器来讲大家首先会分不清到底光猫出来的网线是插在LAN口还是WAN口上面经常因为插错接口而造成网络无法使用的情况。荣耀路由2独创的网口自识别技术让一般小白用户也可以轻松使用。让网络配置起来更加轻松简单。而且对于家里有双宽带的用户还支持双网接入自动切换网络组合的功能感觉十分强大。就是后置接口只有三个WAN/LAN口对于重度用户似乎还需要更多的接口。

产品正面是荣耀的logo和上一代的荣耀路由变化了不小105mm*105mm的体积也让他的摆放上有更多的选择。白色的设计也让他更容易融入你的家居摆设成为家里的一个点缀。

首先感谢极果网提供的荣耀路由2的试用机会。

荣耀路由2路由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荣耀路由2智能小盒子轻松解决家里上网设置难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