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完美支持iTunes共享

发布时间:2018-08-26 16:13:1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先在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上开启iTunes共享功能,windows764位旗舰版系统,在电脑浏览器输入"192.168.1.1",输入无线路由器账号和密码,打开设置页面开启iTunes共享功能,选择需共享的媒体文件夹,点击"保存/应用"如下图。


 

  打开"iTunes"媒体播放应用程序,windows7休眠设置在哪里,点击共享下面"JHR-N835R"文件,可以查看移动硬盘内共享的媒体文件,点击文件即可播放。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完美支持iTunes共享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完美支持iTunes共享

第一步:无线路由器设置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完美支持iTunes共享

  在PC上打开"iTunes"软件,把这台PC作为iTunes服务器;同时为了让Iphone和ipad2能用到iTunes共享,需要在此PC上用相同AppleId授权。设置如下:

第二步:PC设置

  利用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可以搭建iTunes服务器,苹果机可以使用搭建好的iTunes服务器在局域网内共享USB磁盘内的媒体文件,所支持iTunes文件格式为MOV、MP4、MP3、M4V、M4A、M4P。下面简单介绍如何使用JCGJHR-N835R的iTunes共享共享功能,所用设备:iphone4、ipad2、PC(做iTunes服务器)、移动硬盘(存有需要共享的媒体文件,插在无线路由器USB口)。


第三步:访问iTunes服务器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199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用户的智能无线路由器,JCGJHR-N835R最具特色的一项功能就是支持iTunes共享,让广大拥有iphone、MAC、ipad或ipod苹果机的高端用户在没有AirPortExpress情况下也可以随时方便使用iTunes共享,让您拥有一种高端完美的无线享受。   利用JCGJHR-N835...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用户的智能无线路由器,JCGJHR-N835R最具特色的一项功能就是支持iTunes共享,让广大拥有iphone、MAC、ipad或ipod苹果机的高端用户在没有AirPortExpress情况下也可以随时方便使用iTunes共享,让您拥有一种高端完美的无线享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完美支持iTunes共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JCG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