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长城宽带接入方式下的无线路由器设置

发布时间:2018-08-28 09:00:2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下面,我们就直接介绍长城宽带相关的设置:

长城宽带接入方式下的无线路由器设置

长城宽带接入方式下的无线路由器设置

  1、通过WEB进入长城宽带路由器管理页面。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的长城宽带内网IP(也就是LAN口IP,一般为192.168.1.1或192.168.0.1),此IP就是长城宽带局域网内电脑的长城宽带网关(可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IPCONFIG查得GATEWAY这项)。

长城宽带接入方式下的无线路由器设置

  2、输入登录长城宽带路由器的用户名(账号)和密码进入(如图,以TP-LINK541G为例)。如没修改又不清楚账号密码,请看路由器说明书找到默认账号密码进入,如修改过但已忘记,windows7图片查看器没用,可按长城宽带说明书的办法恢复出厂值来解决。提示,一般恢复出厂值需要长时间或连续按压长城宽带路由器上的RESET键。

 


  3、在长城宽带管理页面找到“WAN口设置”或“网络参数”,选择“PPPOE”,windows7系统u盘安装,然后输入正确的长城宽带用户编号和密码,保存并点击“连接”即可(个别路由器需要重启)。



  首先是路由器的基本配置,可以参考《无线路由器设置网络课堂》中的第一讲:

  经过这样的设置,你的长城宽带就可以多台电脑同时共享上网了.瞧,简单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长城宽带接入方式下的无线路由器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