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x64产品密钥SMB融合解决方案 华为AR121W-S深度评测

发布时间:2018-11-26 14:04:1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在华为的敏捷网络布局中,无线网络市场不容忽视,针对小企业无线路由器同样举足轻重。本次评测的主角就是其解决方案的代表作品华为AR121W-S,中小企业对于无线路由的需求最为重要的是性能和稳定性,华为在保障性能基础上还着重增加即插即用的U盘开局功能。另外,windows7系统修复盘,华为AR121W-S在灵活配置和无线安全方面都重点加强。

  从硬件性能上看,华为AR121W-S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双核处理器,windows7系统安装教程,512M的内存和同量的闪存足够支持100台PC。为追求稳定性,还支持802.11 b/g/n 协议标准,无线收发能力方面最大速率能够达到300Mbps。综合来看,这款面向百人左右中小企业的无线路由器力求稳定。

SMB融合解决方案 华为AR121W-S深度评测


  在确保关键业务上,华为AR121W-S的智能流量分配机制(QOS)发挥了最主要的功能,确保语音、视频等基础通讯功能的优先级最高,优先保证用户进行通信。另外,无风扇静音设计也非常适合当前中小企业办公环境,并进一步保障了路由器的稳定性。下面我们就对这款华为AR121W-S详细评测。

  【IT168评测】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崛起已经不容忽视,如何解决中小企业用户上网快速部署同样是解决方案供应商们面临的一个难题。因为中小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业务更迭速度快,但缺乏专业的IT运维管理人员。这一部分用户对企业级路由器的需求也就更加特别。 

华为AR121W-S实拍图

SMB融合解决方案 华为AR121W-S深度评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x64产品密钥SMB融合解决方案 华为AR121W-S深度评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