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sp1补丁包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26 14:00:4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路由重启完毕后,再次登录进入路由管理页面,依次进入:高级设置--网络设置--广域网,设置广域网的联机方式为DHCP自动获取模式,如下图:

  此种模式的实际应用在于提供WDS之外的另一种无线网络扩展方式,在上级AP不支持WDS的情况下或者不同品牌无线路由兼容性差的情况下,使用AP客户端可以很方便的实现类似WDS的无线扩展功能,让你无线网络扩展无限自由,其设置方法如下。

 

  重启路由器,windows7密钥激活工具,设置完毕。如果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我们JCG客服热线:4008828298或者是登陆JCG官网:。图片来源JHR-N835R试用活动帖子:。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进入路由器的管理页面--高级设置--无线设置--AP客户端,填写主路由器的ssid、mac地址、选择和主路由器一样的安全模式、密码。也可以在基站列表这里先点扫描然后选取,这样只需要直接输入无线加密密码即可。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第一步:工作模式设置

  依次进入:无线设置--基本设置,将无线频道设置成同上级路由一致的频道。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621    最近有很多网友咨询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的AP客户端模式是什么?通俗的说,在windows7 + 钩子,在此种模式下的无线路由器相当于带有RJ45口的无线网卡,可以接收无线路由或者无线AP发射出来的信号,并将它转换为有线信号输出。最简单的理解就是把无线转换为有线网络,类似于无线网卡...



  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出厂默认模式是网关模式,修改方法是进入路由管理页面,依次选择点击:高级设置--系统管理--工作模式--AP客户端模式。选择ap客户端模式后,点击保存/应用,重启路由。


第二步:路由设置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最近有很多网友咨询JCGJHR-N835R无线路由器的AP客户端模式是什么?通俗的说,在此种模式下的无线路由器相当于带有RJ45口的无线网卡,可以接收无线路由或者无线AP发射出来的信号,并将它转换为有线信号输出。最简单的理解就是把无线转换为有线网络,类似于无线网卡的功能。后面加个交换机或者HUB可为多台网络设备提供数据交换。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进入局域网设置界面,设置成和上级路由器不一样的网段。如:第一台路由器局域网的ip地址为192.168.1.1,那么第二台路由器的ip地址可改成192.168.11.1。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只要不和上级路由同一ip段即可。DHCP默认启用,保存设置。

 

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sp1补丁包JCG JHR-N835R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AP客户端模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JCG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