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想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2015普及电脑知识 走进打工妹生活

发布时间:2019-01-03 15:20:56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培训活动由“打工妹之家”团支部书记周颖主讲,她给打工妹们讲解了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一些基本的操作,如何开关计算机、如何让已删除的内容及时恢复、如何使用Word程序等等,让他们真正的把计算机用到实处,windows7 64位旗舰版官方,而不单单只是玩游戏而已。课堂上,windows7系统官方版,她们提出了很多问题,周书记一一解答。 

江汉区武展社区“普及电脑知识 走进打工妹生活”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打工妹们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计算机,也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课后,她们还向武展社区团支部、打工妹之家团支部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杨琳)

  2011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九十二周年纪念日,为给辖区青年打工妹过一个难忘的青年节,也是应辖区打工妹的要求,武汉市武展社区团支部、“打工妹之家”团支部联手举办“普及电脑知识 走进打工妹生活”活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联想windows7专业版激活密钥2015普及电脑知识 走进打工妹生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生活 电脑知识 普及 走进 打工妹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