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家庭版怎么升级成旗舰版Tenda腾达AC11安装设置技巧,让上网变得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9-01-03 17:32:5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好啦,大功告成,你现在可以去上网玩游戏看视频了。心动了吗?那就行动吧。

1.jpg

  别担心,windows7 bootmgr 改名,腾达双千兆无线路由AC11,配备宽带账号和密码迁移功能,只需一根网线就能完成路由器上网设置,哪怕是小白用户也能自己完成设置。

  腾达双千兆路由器AC11正在热卖ing,腾达京东自营店及天猫旗舰店均有售,心动就赶紧进店入手吧~

3.jpg

  宽带账号密码迁移功能使用方法:

  如今,windows7激活工具小马,家家装宽带,户户有路由,需要自己安装路由器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了。但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路由器只支持一种安装方法,也就是只支持进入路由器界面设置的方法。许多老人、妹纸等小白用户往往没有安装经验,对于他们来说,路由器的安装设置还是很困难的。

  3.手机连接腾达AC11的WiFi,下载“Tenda WiFi”管理APP,然后打开管理APP设置WiFi名称和密码,方法如下图所示:

4.jpg

2.jpg

  2.把入户的宽带网线/光猫与AC11的WAN口连接,如下图:

  1.接通旧路由器与腾达AC11的电源,用一根短网线连接旧路由器的WAN 口和AC11的任意一个LAN口。当AC11的LAN口指示灯由快闪变为常亮时(持续3秒以上),代表宽带账号和密码迁移成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家庭版怎么升级成旗舰版Tenda腾达AC11安装设置技巧,让上网变得更简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