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联想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

发布时间:2019-01-15 15:18:1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系统更新方法:用户可以收到系统版本更新的提示信息,windows7内部版本7601此windows不是怎么办,同时也可以通过平板电脑中的“设置——关于平板电脑——系统更新”,诺基亚N1最新系统版本号是A5CN51C

诺基亚N1平板电脑最新系统版本:A5CN51C

- 更新"Z-Launcher"程序(1.1.27-Beta版)

- 更新“自启动管理”程序(1.5版)

- 优化“电源管理系统”(电量管理与显示)


诺基亚N1更新了大部分软件程序


- 新增“状态栏”显示电量百分比功能(设定-电池选项)

- 更新"应用商店"程序(3.21版)

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

—————————————————————————————————————————————

- 新增“快速设置”中“自动亮度设置”选项

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

此版本包含软件更新、功能改进和优化等,更新内容包括:



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


- 新增"日历”程序内显示“农历”功能

快速设置下拉菜单中增加了自动亮度设置

Z-Launcher程序升级(1.1.27-Beta版)

- 新增”录音“程序内播放“录音文件”功能

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

中关村在线报道:2015年5月29日,诺基亚N1平板电脑再次迎来系统更新。软件方面,windows7 64位旗舰激活码生成器,诺基亚N1更新几款常用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有Z-Launcher、文件管理器、自启动管理、应用商店等。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状态栏的电量显示提供了百分比方式,这下方便了用户随时解电量使用情况。另外,在下拉菜单中还提供了屏幕亮度自动调节。

- 更新“文件管理器”程序(1.0.1.13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联想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诺基亚N1再更新 软件应用获得细节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