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英特尔公布雅典娜计划,确保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符合规范

发布时间:2019-05-12 16:04:0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强子电报

英特尔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将在台北、上海、及加州三地开设「雅典娜(Project Athena)」的认证实验室,确保新的笔记本元件符合雅典娜的规范。

英特尔雅典娜计划是一项新的倡议,旨在推出一种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除了拥有更好的性能外,雅典娜笔记本电脑还必须立即从睡眠状态转移进入唤醒状态,并且具有始终保持连接的能力,具有改进的人工智能功能,支持 5G 连接,windows7怎么连接路由器怎么设置密码,电池寿命可达到 20 小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英特尔表示,每个雅典娜实验室都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提供支持,以测试、调整和提供建议,windows732位系统百度云,提高各种笔记本电脑组件和功耗性能。评估完成后,将向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一份优化部件清单,供其考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笔记本电脑连接不上网,英特尔公布雅典娜计划,确保新型超薄笔记本电脑符合规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 英特尔雅典娜认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