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出现副本不是怎么办,系统优化 理光发布GRD IV 2.30版固件升级

发布时间:2019-06-15 18:44:1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杨晶晶

·闪光灯现已可以在动态范围补偿被选为自动的时候进行正确的充电。这解决了之前闪光灯有时会无限期地持续处于待充电状态的问题。

系统优化 理光发布GRD IV 2.30版固件升级

·Fn按钮配对选项列表中添加了一个多点/单点对焦切换,以用于对焦模式被选为多点对焦或单点对焦的时候。请注意,在微距模式下,或者当ADJ.杆被用于激活AF或AE/AF对象选择,或连拍被选为AF连拍时,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多点/单点对焦切换将不可用。


·高对比度黑白、正负逆冲、正片以及影像漂白菜单中均添加了一个微弱渐晕选项。

  理光GRD IV是一款全新消费级旗舰产品,该机近日发布了新版固件升级,最新固件版本号2.30。新版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

dcdv.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78   理光GRD IV是一款全新消费级旗舰产品,该机近日发布了新版固件升级,最新固件版本号2.30。新版固件主要做出以下更改:理光GRD IV添加了下列增强功能:·荧光灯选项已从白平衡菜单中移除,并被替换为阴影、日光色荧光灯、中性白色荧光灯、冷白色荧光灯以及...

标签:数码相机

·对象选择现可通过按住微距按钮进行激活。请注意,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当将对焦模式选为手动对焦或智能跟踪AF时,按住微距按钮将无法激活对象选择。

理光GRD IV

修改/更改了下列项目:

点此前往下载理光GRD IV 2.30版固件

添加了下列增强功能:

·荧光灯选项已从白平衡菜单中移除,并被替换为阴影、日光色荧光灯、中性白色荧光灯、冷白色荧光灯以及暖白色荧光灯。冷白色荧光灯提供与荧光灯选项(现已失效)相同的白平衡。

·解决了当AE包围与高对比度黑白同时使用时画面中有时会出现水平线条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出现副本不是怎么办,系统优化 理光发布GRD IV 2.30版固件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