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官方密匙,基于Debian的MX Linux 19 Beta 2.1于今天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2019-09-10 13:58:3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MX Linux 19 Beta 2.1包含了多款Beta 1版本中的软件:

  ● mx-installer(基于gazelle-installer)修复与automount问题有关的问题。

  ● formatusb,用于格式化usb存储设备

  ● VLC 3.0.8

  ● mx-packageinstaller现在显示flatpak应用程序的版本号。

  MX Linux 19 Beta 2.1包含了Debian 10.1的更新,并依然使用首个Beta版本中使用的4.19 Linux内核。内置Firefox浏览器已经升至69,而Thunderbird仍然是60.8.0并非最新的68版本,windows7 64位安装vb6.0,应该会在以后的软件库中进行更新。

  ● 新壁纸艺术品(mx19-artwork包)

  ● Thunderbird 60.8.0

  ● Libre Office 6.1.5

  ● mx-alerts包,windows7 ghost雨林木风,用于向用户发送紧急消息。

  ● mx-updater不再需要密码来检查更新(仍然需要安装更新)

  ● 更新的主题

  基于Debian的MX Linux 19 Beta 2.1于今天开放下载 。在最新的发行版本中依然使用轻量级桌面环境Xfce,在外媒BetaNews看来虽然部分mx-apps和优化值得赞赏,但是整体来说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相比较2019年的其他主流发行版本显得有点过时。

  ● 大量的misc。更新mx工具。

  ● Clementine 1.3.1

  ● MESA 18.3.6

  ● MX日期和时间,使时钟设置工作变得更容易

  开发人员分享对现有ma-app的以下更新,以及一些新增功能。

  ● GIMP 2.10.1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官方密匙,基于Debian的MX Linux 19 Beta 2.1于今天开放下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