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宣布Windows 10windows7家庭普通版产品密钥永久月活设备量达到6亿:向10亿迈进

发布时间:2018-06-04 13:08:17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据Geekwire报道,按照微软的说法,Windows10目前激活的设备数是6亿。

微软宣布Windows 10月活设备量达到6亿:向10亿迈进

微软宣布Windows 10月活设备量达到6亿:向10亿迈进

当然,这一数字不仅仅是桌面用户,还有Xbox上的Win10、手机上的Win10m、Hololens、IoT设备等等。

最近一次微软公布Win10里程碑实在5月份的Build2017大会上,windows7怎么一键还原,当时的数字是5亿。

虽然在2016年7月,Win10免费升级结束的时候,外界不少人认为彼时的3.5亿台可能不会有进步空间了,但是事实证明,用户依然有着可观的升级热情。

不过,微软在2015年宣布Win10的时候,立下的目标是在2018年使激活设备数达到10亿,windows7 哪里,后来巨头坦言,这个进度只能往后顺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纳德拉说,Windows生态共有10亿用户,所以在他们的统计口径中,Win10早就超越Win7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宣布Windows 10windows7家庭普通版产品密钥永久月活设备量达到6亿:向10亿迈进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