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谷歌助手跑马圈地windows7 密钥:即将进驻全球ChromeOS电脑

发布时间:2018-06-04 13:08:24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分享到:0

  查看: 0 调整字体

腾讯科技讯 语音助手成为最热门的互联网板块之一,谷歌和亚马逊两家正在利用语音助手的智商优势,普及到更多的设备中。据外媒最新消息,最新代码显示,所有搭载谷歌ChromeOS操作系统的脑,都将植入谷歌助手。

Chrome是谷歌自行开发的个人脑操作系统,免费提供给电脑厂商,目前几乎所有的电脑厂商都推出了价廉物美的ChromeOS电脑,据悉在学校市场已经取得了领先的份额。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Engadget报道,目前市面上只有一款笔记本电脑支持谷歌助手,那就是谷歌自家销售的Pixel电脑。不过最近谷歌谷歌面向开发人员提供的测试版ChromeOS显示,谷歌助手将会植入系统。

在这一版本中,windows7旗舰版32位iso镜像,谷歌将允许电脑制造商设置是否激活谷歌助手(默认为不激活)。另外一段代码显示,电脑制造商可能让用户使用某个按键来启动谷歌助手。

目前还不清楚正式植入谷歌助手的ChromeOS操作系统,何时会被推送给目前的大量用户。

和谷歌自行生产的笔记本不同,谷歌助手在进入外部厂商的电脑时,自然首先需要获得惠普、联想、戴尔等企业的同意。

目前在语音助手市场,谷歌助手“智商”排名第一,主要原因是谷歌在人工智能领域研究时间最长,技术实力最强。早先,谷歌曾把谷歌助手当做自家手机的独家卖点,不过谷歌很快模仿了亚马逊的战略,大量渗透到各种外部设备中。

迄今为止,谷歌助手已经植入了外部厂商的家用电器、汽车等产品中,另外全球几亿部安卓手机同样植入了谷歌助手。

未来在ChromeOS电脑中,用户不仅能够操控电脑,也能够获取各种互联网信息和媒体服务。

之前在全球海量的Windows10电脑中,微软已经植入了Cortana助手,但是这一助手的用户体验和智商表现不佳。在全球五大厂的语音助手中,Cortana已经处于倒数位置。

在全球个人电脑市场,微软Windows仍占据垄断性优势,但是谷歌ChromeOS已经在学校等市场获得了优势,机构统计显示,其美国学校市场份额超过了苹果平板电脑和其他Windows笔记本。

在ChromeOS系统中,用户免去了Windows传统上复杂的个人设置,电脑的使用更像是打开家用电器,谷歌包办了安全设计、杀毒等幕后工作,用户可以把精力集中在个人应用处理方面。

面对ChromeOS的成功,微软进行了模仿,windows7iso文件,推出了轻量版设计的Windows10 S。(综合/晨曦)

责编:汉网

上一篇:英伟达高管解读财报:加密货币业务增长,显卡库存紧张

下一篇:国家邮政局:要求各快递企业2月22日前全面恢复服务

分享到: 0

论坛推荐众议院 民生财经 时尚亲子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谷歌助手跑马圈地windows7 密钥:即将进驻全球ChromeOS电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谷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