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密钥在线购买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发布时间:2018-08-24 09:05:5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微软目前对OEM政策比较宽容,几乎自动更新可用的Win7/8.1用户在升级后都能直接激活。具体查看方式是:右键“此电脑”——“属性”或设置——更新和安全——激活中查看。

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U盘启动盘的制作方法可参考这篇文章,非UEFI可使用UltraISO;

安装过程中出现下面两个画面时,跳过密钥输入即可。


硬盘安装的话可以用Win7 PE或者nt6 hdd installer。


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4、建议制作U盘启动盘

当从Win7/Win8.1升级到Win10之后,微软会将你的激活信息保存在服务器,重新安装Win10后,联网即可激活(视情况不同等待长短有差别)。

全球数千万的用户已经用上了Windows 10系统,在此次的“无损升级”中,Win10几乎保留了用户之前的所有文件。

-提前下载好驱动。因为是全新安装,所以首次升级后哪些硬件没驱起来自然有数,可提前准备,这里推荐使用驱动精灵。

Windows 10


-备份文件。一般来说包括库文件、桌面、浏览器收藏夹等。

3、安装准备

点击“以后再说”

Win10须已经激活

此次,官方和第三方的升级工具会在本地下载ESD文件,我们可以找到并建立ISO镜像(方法)。


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1、Win10须已经激活


2、下载官方的ISO镜像

如果需要直接下载的话,我们之前已经给给出了网盘地址,windows7有四个默认库,大家自行选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UEFI启动的话,必须32位对应安装32位,64位对应安装64位,不能跨越。

点击“跳过”

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


Win10须已经激活

但同时C盘(严格说是安装分区)可用空间也减少了,我们已经分享过释放方法,当然,还有一个更彻底的就是格式化重新安装。下面分享几点流程和注意事项供读者参考。

5、安装后激活

,windows7操作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密钥在线购买升级Win10后如何重新安装?注意这几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安装 升级 几点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