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注册表怎么打开方式Win10普及速度放缓 超越Win7要等到2019年年底

发布时间:2018-08-24 10:00:0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腾讯科技讯 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公司Netmarketshare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10 操作系统并未延续市场份额快速增长的势头。截至 2017 年年底,Windows7 依旧是全球市场份额最高的PC操作系统。

不过Netmarketshare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Windows10 在下半年未能延续其增长势头。去年 12 月,Windows7 的市场份额为43.08%,只比 11 月低了0. 04 个百分点;与此同时,Windows10 的市场份额为32.93%,比上月提升了0. 98 个百分比。Windows XP当前仍占据了PC市场5.18%的份额,但比上月下滑了0. 55 个百分比;Windows 8. 1 的份额为5.71%,较上月下滑了0. 22 个百分点。

微软在去年 12 月曾表示,全球目前已有 6 亿Windows10 激活用户。按照Netmarketshare当前的预测,当Windows10 激活用户达到 8 亿左右时,也就是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开始使用Windows10 时,这款操作系统在PC操作系统市场的份额将超越Windows 8,windows7激活密钥工具,成为市场份额最高的PC操作系统。不过这一点要等到 2019 年年底才能出现。(编译/明轩)

微软在 2015 年推出了Windows 10,当时确定的目标是在推出 2 到 3 年时间里,Windows10 将被安装至 10 亿台设备。这些设备不仅包括PC,也包括智能手机和游戏机等。在开放下载之后,Windows10 的装机量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势头。Netmarketshare在去年年中曾经预计,如果保持当时的增长趋势,Windows10 将会在年底取代Windows 7,成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PC操作系统。

,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注册表怎么打开方式Win10普及速度放缓 超越Win7要等到2019年年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7 Windows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