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承认了:没错,就是强制要求更多用户升级到Win10

发布时间:2018-08-26 17:07:4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这样做是有重要意义的。它可以确保Windows尽可能在最新型的处理器上运行。Windows 10是目前最新的产品,而且基于这些最新款处理器的大多数新PC都将预装Windows 10系统。用户们没有必要回头去使用和优化Windows 7和Windows 8系统。另外,Windows 7系统的支持服务已经处于延长期了,微软将在2020年停止支持Windows 7,Windows 8的支持服务将在2023年结束。

然而,我对现在看到的某些情况却有些不满。虽然微软肯定会继续优化Windows 10系统,但它也没必要把Windows Updates服务与最新款处理器挂钩。它这样做当然是想促使更多的用户放弃Windows 7和Windows 8而升级到Windows 10。我当然知道这是一种商业行为,但是被升级服务绑架的感觉真的令人很不爽。

我知道微软为什么这样做。对很多人来说,他们将非常乐意选择Windows 10系统;但是对另一些人来说,他们只愿意尝试一下而不一定愿意长期使用它,微软这样做只会令他们反感。(编译/林靖东)

有些人在使用Windows 10系统时也遇到了很多实实在在的问题。比如,有用户抱怨说,在使用流量上网时,Windows 10系统也会自动在后台开启升级功能。还有用户报告说,在Windows系统下使用OneDrive经常出错。还有一些用户深受Windows遥测功能的烦扰,据说这项功能会密切监视用户在电脑上的操作,然后将数据传回微软。

另外,虽然英特尔的Skylake处理器现在也能在Windows 7和Windows 8上得到支持,但是7月份过后就不行了。因此使用这些操作系统的用户也将被迫进行升级,否则就无法获得定期安全升级。微软没有解释免费试用期结束后的收费情况。但我认为,用户仍然可以在新安装的Windows 10系统上使用Windows 7和Windows 8的产品激活码。

而且,微软明确地承认它肯定会这么做。当然,微软也保证不会在产品升级上继续玩数字累加的游戏。也就是说,以后不会再推出Windows 11,但是用户以后肯定还是需要升级到未来版本的产品。这也意味着如果微软在Windows中添加一些你不喜欢的东西,windows7镜像包,你连使用旧版本Windows系统的机会都没有。虽然这样做对用户也有好处,windows7旗舰版系统u盘重装系统,但是这也意味着微软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用户的选择权。

这个问题只会在用户尝试运行Windows Update升级服务时出现,系统将会显示下列错误信息:“Windows无法搜索到新的升级文件”以及“错误代码:80240037。Windows Update遇到了一个未知的错误。”

微软承认了:没错,就是强制要求更多用户升级到Win10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微软将不再为基于英特尔第七代Core i3、i5和i7处理器、AMD的Ryzen处理器和高通的8996处理器的计算机提供Windows 7和Windows 8升级服务。要想获得微软的官方升级,基于这些处理器的计算机必须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

推广:更多精彩内容,请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腾讯科技」(ID:qqtech)。

微软发言人在回应与该问题有关的询问时表示:“新一代处理器产品被推出之后,它们要求得到最新款Windows平台的支持。这样我们就可以专注于将Windows与最新型的处理器深度整合,同时保持最大程度的可靠性和向后兼容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承认了:没错,就是强制要求更多用户升级到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