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1G内存足矣 微软公布最低Win10配置要求

发布时间:2018-08-26 18:00:2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Win10配置要求

memor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47 微软近日公布Win10配置要求,包括标准配置和最低配置要求。从两份配置单来看,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失败,Win10就连10年前的“图拉丁”处理器都能运行,诸如经典的奔腾4、C4赛扬、速龙、巴顿自然不在话下。如果您的电脑配备双核处理器,那完全不用担心了,只要有1-2GB内存就足够了。Win10配置要求按...

  除开内存和处理器,诸如硬盘空间也只要16GB-20GB,和Win7、Win8大同小异。现在主流的500GB硬盘按照Win10配置要求完全不在话下,就连10年前的老物件--80GB硬盘也足够了。当然想要流畅运行Win10的体验,双核处理器+2GB内存+500GB硬盘是必不可少的。

1G内存足矣 微软公布最低Win10配置要求

微软近日公布Win10配置要求,包括标准配置和最低配置要求。从两份配置单来看,Win10就连10年前的“图拉丁”处理器都能运行,windows7产品密钥是什么意思,诸如经典的奔腾4、C4赛扬、速龙、巴顿自然不在话下。如果您的电脑配备双核处理器,那完全不用担心了,只要有1-2GB内存就足够了。

按照官方给给出的配置要求,可以说非常之低。硬件厂商们就要失望了,这还要升级硬件们,网友们还不赶紧把家里的“老古董”拉出来装个Win10试试。

    Win10最低配置:

1G内存足矣 微软公布最低Win10配置要求

门槛为提高 微软公布Win10最低配置要求



    Win10标准配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1G内存足矣 微软公布最低Win10配置要求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