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喜迎Win10正式版 NVIDIA驱动升级353.54

发布时间:2018-08-28 11:00:1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本次的353.54版本驱动仅通过Windows 10自动更新推送,windows7系统怎么设置休眠时间,NVIDIA没有放出独立下载。N卡用户可以在Windows Update里刷新一下,或者下载用户提取的独立版手动安装:

喜迎Win10正式版 NVIDIA驱动升级353.54

Windows 10正式版已经诞生,硬件、软件的支持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完善之中。就在刚刚,微软向Windows 10 NVIDIA显卡用户推送了新版驱动353.54。

标签:


其实就在一周前,微软刚刚推送了353.50。不得不说,NVIDIA的驱动开发就是有速度。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03 Windows 10正式版已经诞生,硬件、软件的支持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完善之中。就在刚刚,windows7旗舰版补丁在哪里,微软向Windows 10 NVIDIA显卡用户推送了新版驱动353.54。其实就在一周前,微软刚刚推送了353.50。不得不说,NVIDIA的驱动开发就是有速度。NVIDIA 353.54版本驱动开...


NVIDIA 353.54版本驱动开放下载

移动版:
桌面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喜迎Win10正式版 NVIDIA驱动升级353.54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