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Win10 Mobile还在更新,但实际已死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4:0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微软:Win10 Mobile还在更新,但实际已死

IT之家报道,但停止支持Windows 10 Mobile并非是朝夕之间就能完全完成的,而是在缓慢的剥离支持,直到有一天,Windows Phone的众多功能都会无法使用。此前我们经历了微软手环、Zune、Windows Phone 8/7的停止服务。

在停止支持Windows 10手机之后,微软在iOS和安卓平台不断投入,完善移动应用生态,确保用户在迁移后仍然可以使用熟悉的微软应用。

同样的,微软已经停止支持Windows 10 Mobile手机,但很多用户仍然在使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受到的限制会越来越多,windows7旗舰版价格,最终有一天微软会“完全拔下插头”。

IT之家3月18日消息 大家都知道,虽然目前Windows Phone或Windows 10 Mobile系统还在继续更新,但很大程度上已经死亡。微软此前表示,将不再推出Windows 10 Mobile手机硬件,在系统更新方面也不会再增加任何新功能。

我知道这会让人感到困惑,windows7怎么激活,我们已经“正式”结束支持,但有些部分仍然活跃着。就像是慢慢调节灯光,直到完全熄灭。我们就会大喊,“天黑了,这是谁干的?”类似这种感觉吧。

很多网友感到困惑,那Windows 10 Mobile不是已经官方宣布死亡了吗?怎么还在更新呢?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高级工程师Jason 谈了一些自己的个人看法:

微软:Win10 Mobile还在更新,但实际已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微软:Win10 Mobile还在更新,但实际已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微软 Mobile 还在 实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