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Win10更新策略:每年3月9月两次大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08 14:05:4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刺老湿

微软Win10更新策略(图片来自baidu)

微软表示,即每年三月和九月两次升级系统。另外每一次升级版本,将获得18个月的后续支持和服务。在对Windows进行升级的同时,微软也将升级Office 365 Pro Plus。由此微软希望,这样的升级计划将有助于企业客户接受Windows 10,并提前6个月为升级做好准备。

此外,下个版本Windows也将带来更多功能升级。比如微软正在推进新的现实增强项目,windows7旗舰版怎么升级win10,并使其兼容Windows 10。

微软Win10更新策略:每年3月9月两次大升级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TheVerge报道微软在本周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的更新升级策略,即每年的3月份以及9月份将将进行两次重大升级。不久前,微软针对Windows10推出了“创意者升级”,这意味着微软下一次升级将会在九月份。

据了解,微软下个版本的Windows目前代号为Project Neon。据悉Project NEON是一项全新的设计语言,最大亮点是将取消多年的“Aero毛玻璃”带回到Win10中。新Project NEON继承了Win10扁平化与Win7 Aero风两者的优点,巧妙地将毛玻璃带入到Win10界面的边边角角。不但外观更加精美,可辨识度方面也比现版更强。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09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TheVerge报道微软在本周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的更新升级策略,即每年的3月份以及9月份将将进行两次重大升级。不久前,微软针对Windows10推出了“创意者升级”,这意味着微软下一次升级将会在九月份。微软Win10更新策略(图片来自baidu)微软表...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Win10更新策略:每年3月9月两次大升级


,windows7 32位4g内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微软Win10更新策略:每年3月9月两次大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