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数据显示Win10四月更新消息未能激起用户的兴奋

发布时间:2018-09-08 14:07:1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PConline资讯】NetMarketShare数据显示,Windows7在2018年4月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而Windows10在预期2018年4月更新的时候份额并未上升。具体而言,Windows7的市场份额从43.44%提高到了43.57%,而Windows10从33.83%降至33.81%。这两个月之间的份额波动很小,但确实表明,即将发布的2018年4月的更新未能激起Windows用户太多的兴奋。

 

  对于原定2018年4月10日发布的更新,在windows7中添加虚拟网卡,微软决定推迟20天,原因是发现了一个可能导致BSODs的漏洞。该更新是在4月30日发布的,因此,2018年5月的数据将决定Windows10的市场份额。

  值得注意的是,Windows10的更新并不一定能说服用户升级之前的Windows版本。相反,那些急于更新操作系统的用户早已经是Windows10的用户,因为他们想尝试微软的最新功能。

  WindowsXP操作系统自2014年4月起不再受到支持,但许多用户仍在使用它,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4.36%的用户群体。

  苹果macOS的市场份额在上个月也大幅提升,达到4.95%,windows7光盘重装系统,而Windows8.1则继续下滑至5.25%。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数据显示Win10四月更新消息未能激起用户的兴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