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Win10确认原生支持8K:至少27寸屏

发布时间:2018-09-08 16:00:3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computer哥

微软Win10确认原生支持8K(图片来自cnbeta)

据微软所演示的幻灯片,Windows 10原生支持4K和8K分辨率。其中4K分辨率要求PC或2合1设备达到8寸或更大尺寸,8K分辨率则要求至少27英寸屏幕;而小尺寸设备如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4K分辨率则要求6英寸或更大尺寸,至于8K分辨率则该设备并不支持。

与此同时,电视机制造商所提出的SuperMHL连接性功能,以及VESA视频电子标准协会上个月刚刚完成了嵌入式的Embedded DisplayPort 1.4a协议标准,都将为8K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其中eDP1.4a标准传输带宽可达 8.1Gbps,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原生8K支持可能性大大增加。

VESA之前曾表示,预计到了2016年,我们将有望看到使用新DisplayPort标准的产品问世。不过不要太过于期待8K级笔记本电脑,windows7旗舰版纯净版,8K智能电视可能会先行,然后才慢慢普及到更小的设备。

微软Win10确认原生支持8K:至少27寸屏

原生支持8K的Windows10保证了微软的系统仍是强大的游戏和多媒体平台,并且还鼓励了硬件厂商的发展,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确认将支持4K和8K两种分辨率。

微软还分享了Windows 10的新数字版权管理平台PlayReady 3.0,保障视频和流媒体内容的版权,声称该标准将基于硬件的技术,可保护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PC的内容。

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在WinHEC大会上确认Windows 10设备将支持更广泛的分辨率,同时也将提供更好的DPI缩放比例。具体是指,Windows10原生支持4K和8K分辨率。


微软提到,Windows10操作系统原生提供4K视频编解码器HEVC,也称为H.265,是当前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目前主推的标准。比较遗憾的是,微软在其幻灯片中没有提到另一个不同的4K视频编码解码器VP9,或许是因为该标准由竞争对手谷歌与主流电视和芯片制造商定制的标准。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79   据外媒报道,微软日前在WinHEC大会上确认Windows 10设备将支持更广泛的分辨率,同时也将提供更好的DPI缩放比例。具体是指,windows7旗舰版激活不了机,Windows10原生支持4K和8K分辨率。微软Win10确认原生支持8K(图片来自cnbeta)  据微软所演示的幻灯片,Windows ...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Win10确认原生支持8K:至少27寸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