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媲美PicaView的win7 64右键看图软件-Imagine 32/64位版

发布时间:2018-09-08 16:07:3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Imagine 32/64位全插件版下载页面

进入文件下载页面丨默认解压密码:

Imagine 是一款支持xp~win7、win8 32/64位系统右键看图功能的看图软件(支持64位系统右键看图,这也是本人今天推荐Imagine的唯一原因)。在XP下,本人一直用PicaView右键看图(特别是预览大型的PSD图,windows7产品密钥怎么找,速度之快是其他看图软件所不能比拟的),但自从升级到WIN7 64位系统后,PicaView就不能用了,…

媲美PicaView的win7 64右键看图软件-Imagine 32/64位版

书法字体2014.02.12

Imagine 设置说明

1、Imagine 为绿色软件,首次运行默认为英文语言,你可以选择菜单的“Options”-“Language”-“SimplifiedChinese” 切换为中文界面。

Imagine 是一款支持xp~win7、win8 32/64位系统右键看图功能的看图软件(支持64位系统右键看图,这也是本人今天推荐Imagine的唯一原因)。在XP下,本人一直用PicaView右键看图(特别是预览大型的PSD图,速度之快是其他看图软件所不能比拟的),但自从升级到WIN7 64位系统后,PicaView就不能用了,找了很久,试过了XnView Shell Extension、FastPreview(都支持右键看图)但是依然感觉没有PicaView强大,后来有网友推荐Imagine 这款小巧的看图软件,试用后感觉相当不错。

2、选项-右键菜单-勾选“右键菜单”即可实现右键看图功能。

相比大家熟悉的看图软件ACDSee,Imagine除了界面类似外,但Imagine体积只有1MB大小。并且Imagine的功能是不逊色于任何一个看图工具的,批量转换格式、批量改名、幻灯片放映、捕捉屏幕、制作动画、压缩包看图以及包括转换颜色,更改色深,更改尺寸,底片效果在内的对图片进行简单编辑等一应俱全。另外,windows7系统包,Imagine还支持右键菜单快捷预览看图(这对于经常预览大图的朋友十分合适)。Imagine支持的格式有PNG, PSD, JPG, GIF, BMP, PCX, TGA, TIFF, ICO, CUR, LBM, ANI, FLI, WMF, EMF,3FR, ARW, CR2, CRW, DNG, ERF, KDC, MRW, NEF, ORF, RAF, RAW, SRW, SR2等绝大部分常见的图片文件格式,是时候抛弃Windows自带的看图工具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媲美PicaView的win7 64右键看图软件-Imagine 32/64位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