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宣传win7 2020年停止服务 督促用户更换win10

发布时间:2018-09-09 18:01:5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作为Windows10增长重要的窗口期,微软相关负责人表示,windows7镜像怎么安装,如果能利用好这个机会,将会为微软带来高达1000亿美元的商业价值。

PConline资讯】根据统计,虽然Windows10系统早就已经出来了,但目前Windows7市场份额仍然高达43%,显然,这并不是微软想看见的。

//www.pconline.com.cn/win10/1150/11503934.html

微软在Inspire 2018大会披露将推面向消费者产品

//www.pconline.com.cn/win10/1150/11503985.html

放弃Windows手机后 微软想再次赢得消费者的爱

相关阅读:

微软称三名2018年国会候选人遭遇了钓鱼网络攻击

//www.pconline.com.cn/win10/1150/11503948.html

近日,有消息表示,windows7旗舰版怎么安装步骤,微软相关负责人已经敦促渠道合作伙伴,想办法让用户意识到Windows7的生命周期即将到2020年结束,然后敦促用户赶紧升级到Windows1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宣传win7 2020年停止服务 督促用户更换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7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