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这也可以!Lumia 950成功运行ARM版Win10系统

发布时间:2018-09-10 08:00:5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Lumia 950是微软在2015年10月发布的智能手机,它采用了5.2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拥有前置500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由于是早期版本,所以体验还有待完善。不过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更多ARM平台的Win10设备与我们见面。

这也可以!Lumia 950成功运行ARM版Win10系统

这也可以!Lumia 950成功运行ARM版Win10系统

在2017年高通技术峰会上,高通展示了基于ARM平台的Win10设备,和传统X86架构一样,搭载骁龙芯的设备同样运行exe程序,和之前的Windows RT系统完全不同。

此前在CES消费电子展上,联想推出了搭载骁龙835芯片的二合一笔记本Miix 630,其运行的是Windows 10系统,这是继惠普、华硕之后的第三家加入骁龙阵营的PC厂商。

2月7日,有大神在推特上晒出了Lumia 950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截图,windows7旗舰版重置,版本号为Build 10.0.16299.15。

,windows732位和64位的区别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这也可以!Lumia 950成功运行ARM版Win10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运行 Win10 Lumia 成功 也可以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