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新版加入 推迟35天更新

发布时间:2018-09-11 14:54:0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03 因为圣诞放假等因素,微软的预览版更新迭代宣告暂停,预计明年重启。 预计在明年3~5月份,微软将带来Windows 10正式版的更新“Creators Update”,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张设置截图。 其中一个变化是,新Build将提供最长35天的暂停更新功能。当然,在此期间,Defe...

Win10新版加入 推迟35天更新

这一新功能对于Insider用户来说还是比较贴心的,毕竟作为“白鼠测试者”,windows7镜像怎么安装教程,windows7之家,快速预览版BUG非常多,常会出现软件不兼容、正常功能遇阻等

因为圣诞放假等因素,微软的预览版更新迭代宣告暂停,预计明年重启。

预计在明年3~5月份,微软将带来Windows 10正式版的更新“Creators Update”,现在网上曝光了一张设置截图。

Win10新版加入 推迟35天更新

至于正式版,30天一般就是Windows 10累积更新的日子,是否推迟意义不大,除非完全禁用。

其中一个变化是,新Build将提供最长35天的暂停更新功能。当然,在此期间,Defender的防护性更新还是会继续进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10新版加入 推迟35天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新版加入 推迟35天更新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