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Edge尴尬了 win10更新后只增长了0.01%

发布时间:2018-09-11 15:00:0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微软Edge浏览器在今年3月份的占比为5.61%,而在4月伴随着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以及其他所有改善,占比也只达到了5.62%。相比之下,谷歌的Chrome依然占据着榜首位置,同期从58.64%上升到了59%。相信这样的数据表现确实让微软心寒。

  IE浏览器存在的意义在于下载其他浏览器,苹果windows7系统,这句调侃的话本应该在Edge浏览器出现后终结,windows7怎样设置不睡眠模式,但事实并不尽如人意。最新报告显示,虽然Windows10 创作者更新非常给力,但Edge浏览器的增长却非常缓慢。相比较前个月,Edge浏览器只增长了0.01%。

n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471   IE浏览器存在的意义在于下载其他浏览器,这句调侃的话本应该在Edge浏览器出现后终结,但事实并不尽如人意。最新报告显示,虽然Windows10 创作者更新非常给力,但Edge浏览器的增长却非常缓慢。相比较前个月,Edge浏览器只增长了0.01%。Edge浏览器只增长了0.01% ...


Edge尴尬了 win10更新后只增长了0.01%

Edge浏览器只增长了0.01%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Edge尴尬了 win10更新后只增长了0.0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Edge尴尬了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