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玩游戏再也不怕突然黑屏 Win10激进升级制正式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0 14:19:4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玩游戏再也不怕突然黑屏 Win10激进升级制正式结束

顺便一提,Windows 10正式推送一周年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想升级但是还没有的话,最好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因为免费升级活动将在7月29日正式结束,以后要是再想升级,就得掏腰包了。

[摘要]在惹了诸多麻烦之后,“进击的Windows 10升级”活动,终于要告一段落,一直以来都表示“不会强制用户升级Win10”的微软,现在终于说到做到了。

目前,微软已经对Windows 10的升级推送策略做出了改变,现在用户已经可以轻松拒绝升级了,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即使点击了推送窗口的关闭按钮,也会被认定为接受或稍后提醒,是彻彻底底的拒绝升级。

众所周知,windows7重装u盘启动不了,在这之前微软的Windows 10升级策略是非常霸道的,经常在一些关键时刻突然跳出来,并开始升级,甚至是一些非常重要的公开场合也毫不留情。这一改变的背后,windows7 专业版产品密钥激活工具,或许是迫于用户的压力,但不管怎样,广大用户终于不用再为恼人的升级推送而哭天喊地了。

玩游戏再也不怕突然黑屏 Win10激进升级制正式结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玩游戏再也不怕突然黑屏 Win10激进升级制正式结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