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痛下杀手!Win10 Edge将自动拦截Flash内容

发布时间:2018-09-20 14:06:2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杨晶晶

  微软还表示,在Win10周年更新中微软在Edge浏览器中赋予了用户更多的控制权限,windows7 64位旗舰版激活密钥2015,而且Edge浏览器拦截Flash功能将包含在Windows10创造者更新正式版中,将在2017年初开始推送。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评论

  微软表示,届时Flash内容不会默认加载,从而改善性能、续航表现,提升安全等级。

请关注天极网

扫码赢大奖

  同时,微软将继续扩展Edge浏览器的HTML5内容和支持,鼓励用户使用HTML5而不是Flash内容加载。在接下来的Win10创造者更新预览版用户将首先获得这项拦截Flash功能,而Edge浏览器将首先识别和访问HTML5内容。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近来,Adobe Flash格式内容遭到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苹果(safari)等浏览器厂商的大肆封杀。现在,微软Edge浏览器团队也宣布,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创造者更新、Win10 RS2)系统中,Edge浏览器将默认阻止Flash运行。

痛下杀手!Win10 Edge将自动拦截Flash内容

  不过,如果用户经常访问的网站依然依靠这项过时的技术,可以根据需要来点击激活Flash。当访问需要Flash的网页时候,用户能够获得相应的选项,选择临时激活还是长期激活。也就是说,微软允许用户手动允许通过Adobe Flash内容。

作者:August责任编辑:熊嫒)

痛下杀手!Win10 Edge将自动拦截Flash内容

痛下杀手!Win10 Edge将自动拦截Flash内容


,windows7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痛下杀手!Win10 Edge将自动拦截Flash内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