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创作者更新RTM版已登陆Release Preview通道

发布时间:2018-09-21 09:02:18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 修复了当连接4台以上显示器的时候导致无法更改屏幕分辨率的问题。

● 修复了某些激活BitLocker的设备在最近发布的几个版本中无法正常启动至BitLocker的问题。

● 修复了在Edge浏览器的URL地址栏上输入点击推荐关键词无响应的问题。

今天,微软面向Release Preview通道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7133版本更新,再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就会面向所有用户开放。该版本于今年3月27日登陆Fast通道,30日登陆Slow通道,windows7旗舰版64位系统多少钱,windows7旗舰版电脑城,而伴随着今天登陆Release Preview通道坐实了RedStone 4分支的版本号,不过目前微软仍未宣布该功能更新的正式名字,此前掌握的信息为春季创作者更新。

尽管Build 17133并未引入任何新的功能,但是也包含了一些修复和改进: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10创作者更新RTM版已登陆Release Preview通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