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春季更新将整合垃圾释放特性

发布时间:2018-09-21 10:36:1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再见了 磁盘清理!Win10春季更新将整合垃圾释放特性

消息称,windows7镜像官方,windows7怎么设置网络打印机,Windows 10 Spring Creators Update(春季创意者更新)将于4月10日正式推送,预计版本号是Build 17133.xx。

在春季创意者更新v1803中,微软还将带来全局活动历史(Timeline)、新的操作中心等特性。

相较于传统的窗口化磁盘清理功能,新的UI也适应了扁平化的风格,垃圾分类子项和对应的解释说明也清晰明朗。

再见了 磁盘清理!Win10春季更新将整合垃圾释放特性

据GHacks,春季创意者更新将移除经典的“磁盘清理”功能,取而代之的是“设置-系统-存储”中的释放空间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10春季更新将整合垃圾释放特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