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Computex2018:英特尔发布的口袋PC(PocketPC)运行完整Windows

发布时间:2018-09-22 17:01:4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第1页Computex2018:英特尔发布的口袋PC(PocketPC)运行完整Windows 10系统

  在Computex2018台北电脑展上,英特尔展示了其口袋PC(PocketPC)原型机。它看起来看就像是一个Windows Phone,windows7纯净版和有什么区别,但该设备实际上运行的是完整Windows 10系统。而且当它以手机模式运行时,它能够实现以无风扇、低电压的状态运行。

  但是受制于电脑棒的体积,相对于一般的笔记本或是台式电脑,会稍显偏低,它虽然不能取代PC电脑,但是口袋电脑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

  这台口袋PC只是一个工程机原型。当然,它还展示了面向未来设备的一些可能性。对于喜欢完整PC体验的人来说,windows7旗舰版镜像文件,这个设备值得关注。

  据NotebookItalia报道,英特尔口袋PC(PocketPC)该系列产品于2016年开发,搭载英特尔Kaby Lake Y系列处理器驱动,可以运行完整的Windows 10系统。并且能够以手机模式运行。

  除此之外,英特尔还开发了一个底座(有点像三星Dex),包含一个风扇,为口袋PC提供主动冷却功能,并且可以让设备连接键盘、显示器和鼠标,并提供功能强大桌面体验。

Computex2018:英特尔发布的口袋PC(PocketPC)运行完整Windows

Computex2018:英特尔发布的口袋PC(PocketPC)运行完整Windows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Computex2018:英特尔发布的口袋PC(PocketPC)运行完整Windows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英特尔 口袋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