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0应用To-Do即将迎来全新的Dark主题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3:4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PConline资讯】微软近期开始在Windows10平台上为To-Do应用测试全新的Dark主题,目前仅邀请了部分Fast通道用户进行体验,windows7sp1补丁包 64,最新版本号为1.34.1806.26001。用户可以在应用的设置界面激活Dark主题,windows7旗舰版激活不了机,但有别于Groove或者设置的深黑界面,它偏向于黑灰,但不管怎么说夜间使用要比Light模式更加舒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10应用To-Do即将迎来全新的Dark主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