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官宣:Windows 10月活跃设备量达到6亿台

发布时间:2018-09-27 15:06:0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2015年,微软曾经立下了2018年Windows10激活10亿台电脑的Flag,windowsxp与windows7,不过随着时间流逝,微软自己也承认这种愿景已经不可能实现了。

2015年7月底,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10操作系统。虽然按照Windows历代的寿命周期来看,Win10目前还未摆脱“青春期”阶段,市场普及不够成熟,但已经获得了相当骄人的成绩。根据Geekwire报道,目前Windows10已激活的设备数量达到了6亿台。

这个统计数字不仅包括桌面PC版Windows10,也将手机的WindowsPhone、可穿戴的Hololens等其他系统囊括了进来。虽然标准比较宽泛,windows7桌面文件在哪个文件夹,但Windows10的装机量中PC平台本来就占据绝对优势,因此也能反映这款操作系统在电脑用户中的普及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官宣:Windows 10月活跃设备量达到6亿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设备 10月 官宣 6亿台 达到 活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