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允许Win10 S用户免费升级至Win10家庭版!

发布时间:2018-09-30 09:15:26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称,早前微软表示,已购买Windows 10 S设备的用户可以在3月31日前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 专业版 ,否则之后再升级则需支付49美元。而最新消息称,促销活动结束之后,从Windows 10 S升级至Windows 10专业版需要花费49美元,但可以免费升级至Win10家庭版,而且没有截止时间。


  StatCounter最新公布的 操作系统 份额数据显示,2018年1月,Windows 10全球市场份额终于首次超过了 Windows 7 ,达到 42.78%,windows7镜像制作工具,比上月增长1.09%。而Windows 7全球市场份额下降0.03%至41.86%。


//www.pconline.com.cn/win10/1080/10805665.html

Win7的时代正式终结!Win10成为第一大桌面系统

Windows系统份额

//www.pconline.com.cn/win10/1080/10800252.html

微软从Win10中砍掉了家庭组功能:已经存在10年

  【PConline资讯】据报道,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近日Windows Insider负责人Dona Sarkar在回复网友提问时透露,微软将缩短Windows10更新时间,允许用户在更新下载断开后从断开位置进行补丁下载。而现在微软似乎又要延长Windows10 S用户免费升级计划,甚至是无期限免费。

相关阅读:

Win10新版本名字疑曝光:“春季创作者更新”

Win10 S系统升级

//www.pconline.com.cn/win10/1076/10765964.html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允许Win10 S用户免费升级至Win10家庭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